close

  鄙人最近才剛從邪惡的成功嶺教召儀式那逃脫出來,相信有些人很好奇教召要準備什麼跟鄙人在那的生活和感想,但也許沒有人想知道所以就權當作是鄙人的自言自語,想知道的就看到想知道的那一部分,不想知道的人就不要看以免…….

鄙人所說的只限成功嶺,別的地方我可不保證,但因都是大同小異另外此文所po時間愈久我也是不保證軍中會不會越精實或要帶事物有所差別,這只是給個参考

 

首先是要帶的事物和注意事項

1.可以開車進去,軍中有準備車位可以讓你停到解召

2.如要坐火車或公車(私人的無法用)則是在買票前先把教召令跟後面所附的使用憑證(紅色小張那一張)拿出來,就可以不用付錢,如買票後再拿出來或去軍中拿出來可是無法給錢跟退錢,自能自認倒楣

3.手機(進去前會問,只要說沒帶並且事先放入包包藏好並關靜音就可,原則上不會搜身大家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除非你遇上機車的,進去後請記得自已保管好,如要放在包包到時被…..可就欲哭無淚,建議是放在身上)

4.身分證(必帶)

5.教召令(必帶)

6.工作證明(必帶,就靠它領交通費的多寡)

7.退伍令(可帶可不帶,人有來就好)

8.私章(可帶可不帶,沒帶只要本人簽名就可)

9.短褲(晚上洗澡睡覺方便)

10.零錢(還需要我說明嗎)

11.解悶用的書(還需要我說明嗎)

12.襪子、內褲、白內衣多帶幾件或是免洗(不然要洗跟曬,也許還會被順手牽羊)

13.垃圾袋(可以裝換洗衣物和雜七雜八)

14.記事本和筆(有靈感時可以記事一下,或要解召時可以互留電話)

15.食物如泡麵和餅乾類的(軍中伙食還需要我說明嗎,營戰有在賣去那再買就可)

 

剛進去時會發:

1.毛巾x1(全新未開封的,想用就用不要就自帶)

2.黑色襪子x2(全新未開封的,想用就用不要就自帶)

3.白色內衣x2(全新未開封的,想用就用不要就自帶)

4.白色內褲x2( (全新未開封的但是3角的)

5.原子筆x1

 

因解召後吾就回家,畢竟吾可是孝順的小孩回家還有很多家事要做,所以教召的生活跟感想等我回工作地點在po文上去,之所以會先po此文上來是因為下禮拜我有幾位朋友也要去教召所以我先po上來讓他們有所準備

 

 

 

以上皆為「真閑文」看看就好,千萬不要學習效法,另外從網誌上複製貼上是不可取的行為(起碼要放上秋天的風景照),經發現我讓妳你回去重做,下禮拜交出來沒讓我滿意我們就明年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