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下半捲所要說的是鄙人被教召的某部份生活和一些吐口水,因此想看要教召時所要做的準備請看上半捲就可以

 

 

 

被捉進去的第一天主要是在完成報到手續,約11:40會集合大家去用餐,當然伙食只要是有當過兵的大家都知道是如何除了某些單位例外,因此我也只是隨便吃吃而已,吃完後就是檢查衣服、褲子和皮帶有沒有太緊或太鬆,有的話就快去換會有人帶你們去,當然如果你很早就來的話就可以早一點過去換,但因我11多才到所以只能浪費午休時間來檢查跟換,約1:30或40就會被帶去廣場聽一些人精神轟炸,當然如果你是一般步兵的話那就恭喜你要背槍去聽且你4天都是要跟它一起生活,從7點多取槍至5點多還槍都是形影不離的(鬱之聲:下課、吃飯、午休、打靶不算),還好鄙人不是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晚上則是一樣繼續早上未完成的報到手續和注意事項

在這說明一下連長、輔導長、士官長、排長都跟鄙人一樣是被教召的,因此你這5天會不會很好過,就要看被教召的他們人好不好,好的話這5天就是爽反之則是......

 

第二天嘛~是專長復訓就是看你是步槍的就拿步槍去玩、是機槍的則是等第3天才能取槍來玩(鬱之聲:還好鄙人事是搞這一玩意)至於砲排對不起不清楚因為他們搞孤僻不知被人帶那去,搞神秘就對

 

第三天跟第二天沒什麼差別

 

第四天就是打靶

 

在這又要說明一下第2~4天晚上都是被叫去看愛國片(莒光園地),下課沒有小蜜蜂可以打,零錢帶多點投販賣機吧

 

第5天就是擺爛等解召

 

感想就是 X 真是夠熱

鄙人的床位是靠牆壁又是睡上面,電風扇根本吹不到,本公子這4天根本就是熱到不知怎麼才睡著,預估睡不到3或4個小時(鬱之聲:當然還有其他原因),雖然有冷氣但我去的第一天就搞罷工是怎樣,等修好了卻又不涼,根本就是去受苦的

 

本公子只有這感想最深刻,其他早就全忘記應該說不重要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皆為「真閑文」看看就好,千萬不要學習效法,另外從網誌上複製貼上是不可取的行為(起碼要放上秋天的風景照),經發現我讓妳你回去重做,下禮拜交出來沒讓我滿意我們就明年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